从听世间权似火,不能烧得卧云心。

王杰希亲儿子。
喻文州迷妹。
单恋江波涛。
杂食

秣僚幸会。

【叶王】王杰希的猫(2)

#私设16岁王杰希。

系列随笔,前后无联

前篇 1

 

晚上回家发现黑灯瞎火乌烟瘴气跟遭了贼似的,要不是电视声开得震耳欲聋真就鞋没脱就冲进去守护我的小魔术师了。

唷这干嘛,欣赏自个儿英姿呢?

耳边嘈嘈杂杂全是王不留行,bgm煮沸心血翻个跟头都帅得走心。

唇角勾着弧度牵扯到耳根,趿着拖鞋拐过门厅。人果然窝沙发上,手圈着曲着膝的长腿握着脚踝,旁边趴着一团儿胖乎乎肉滚滚的黑色毛球拿肚子盖住他光裸的脚背。准备悄咪咪摸过去给他个惊喜,可人杰希大大只是一个眼神就能一针见血告诉你什么是犀利。

看见你了,智障。

得,浪漫落空。乖乖坐他身边却给那只没眼色的猫儿惊醒了,咋呼一声往我腿上挠了一道。王杰希这受不了了,小大眼一瞪活脱脱得侗吓,晃着脑袋从我手臂里钻出,伸手捞了他家笑笑入怀被猫儿暖的滚热的脚一曲一伸就踢上来了。

哎哟。我遭了什么罪受这待遇唷。

还真挺疼,压根没收力吧他。

 

cut快放完了,小队长也抱怀里了。家里空调坏得不是时候,小电扇呜啦啦得声势磅薄可还是热,王杰希待了一会儿就受不住了,啪啪拍着哥搂着他腰的手让我放开。头搁他耳朵旁边,电视屏幕一闪一闪地重映魔术师的潇洒英俊。光线不给力,数不清他多少根眼睫毛了,只想一并全抿到嘴里含化到心底。

 “唉,叶修。” 

“啥事儿?”哥忙着看你呢。 

“王不留行帅不帅。”

 左眼皮一个抽抽,余光一瞥发现光线稳定画面停滞,一张放大了的王不留行蒙着眼罩几欲骑着扫帚闯出画面。怀里的小家伙整日绷着的脸像是解了锁,笑得客客气气还是藏不住狡猾。

这种问题。从他手中捞过遥控器摁了播放,随后暂停。 

“王杰希,魔术师,必将扛着他的微草走向更远的远方。” 电视上的小队长秉持着他一贯的冷漠态度,眉眼不紧不松金刀大马地横着,谁来割谁一刀,绝不手软。 

“王杰希帅不帅?”

 真人版王杰希和电视表情如出一辙,我又挨了千刀,失血过多濒临死亡仍不知好歹乐在其中。 

“当然。” 

 

哇,他变了!

 

收起

评论
热度(24)

© 秣僚 | Powered by LOFTER